Monday, August 9, 2010

告别开心,伤心来临

今天oral
我死背死背
下课也拿着书背
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到了关键时刻
老师来了
我出去
面对面老师
准备开始
对话.........

老师


good afternoon teacher
my name is Tai Kah Min
May i pre....(buhui xie)
a poem to you
start...................
(bapebapa,jijizhazha)


老师问了很多about apoem de question
我一题都不回答
大笨蛋
haiz..............
我只得。....(七分以下)
haiz............
bad score

然后很伤心
朋友一直问我
“你没事吧”
“发生什么事”
haiz..........
"nth nth"
没有朋友真的很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