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sad day

在最后一节时
班长派体育的考试卷
我一看
haiz...........
sad...........
差两分就及格
就是说不及格
我看也不看检查也不检查的
把它塞进书包
.............
.............
我就跟我的朋友说我
falied liao
然后
他不相信
一检查
结果算错了
是及格的
不知哪个玩八蛋
改错了
气死我了
本我想放弃其在老师改
不过佳宜带我去
那种感觉
是一种很照顾朋友的feel
..........
.........
在办公室看不到他
到处找
结果还是找不到
......
当时要放学了
我们回去收拾书包
我想放弃的了
不过佳宜叫我在办公室们等那个老师
我想下
放弃吧
终止
很谢谢你
-龙佳宜!
thanks you.........

1 comment: